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月底了耶!時間真快.....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畢業。這是每個月的期許!

/

昨兒個突然跑去男友的宿舍了。好像太突然了吼?!
其實........這個計畫在我腦海裡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去做!
禮拜一的時候就在想要去幹嘛了xD所以昨天就給它跑去了。

哈哈....我是行動派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昨天早上的時候就發噗說要去了,可是我那白目的朋友說【小心會有"驚喜"喔!】
這個大笨蛋!!!幹嘛這樣嚇我啦!(飛拳)

結果......真的有驚喜耶.......(嚇)
因為男友他突然多加班了。所以我等了他半個小時...
也還好啦!【因為等的是你,所以那段時間很快樂】(羞)

在去之前,把男友愛吃的麻糬帶去。
也順便買了衛生紙跟白吐司!男友的衛生紙沒庫存了可是都沒去買。
白吐司是要給他當消夜的xD
本來還打算買巧克力牛奶的啦!可是打給他的時候因為他不在,所以就取消念頭了...

/

可是昨天該死的男友真又惹我生氣了(炸)
他每次都要打一堆悲觀的比方...


像昨天好了!他比方說如果他劈腿了,我會怎麼樣?!
我會分手阿!問這廢話!!!!

他說......那如果結婚的話呢?
我說就離婚阿!

他說.....那小孩怎麼辦?
我說我帶走阿!

可是他說小孩不可能給我....因為法院會把小孩的監護權判給爸爸....

-------

好啦!不是重點啦!!!!我討厭這樣悲觀的想法。雖然我也很悲觀....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嘛!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想(怒)

/

他問我怎麼會跑去?是不是因為想他...
老實說....是!可是我不願意承認!因為我死鴨子嘴硬嘛!
害羞就對了啦!!吼........討厭!


我真的很奇怪!明明就抱怨他抱怨的要死,還是那麼愛他....

/

題外話

禮拜六跟男友去騎腳踏車耶!跟熊也去過那....
但是人不同心情也不同。
每個去過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有不同的回憶!我賴可這樣。
抱持這樣的想法,去到哪都會很快樂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