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嗯哼...現在是下午三點。公司沒人在!大家都出門囉!
而且洪大今天沒出現(奸笑)所以今天是 My Day 嗎?
怕晚上懶的Po文,所以趁著現在先Po囉!!!!(工作還沒做完ㄟ妳!)

/

咳咳....首先呢!橘先說...長這麼大以來沒拿過什麼叫做名牌包
但是我這個也不是名牌啦(囧)
買完這個包,我有個想法耶!包是要背自己賴可的,不是別人賴可的。
要買到眾所皆知的包(例如:LVGUCCICOACH...等大牌)需要花到大把大把的鈔票!但是我沒有錢(淚)
只好買個小牌來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而且是超級小牌(噗)

/

我的Porter

DSC00496.jpg   

嗯哼.....很素面吧?!哈哈!!!!真的跟muji的那個挺像的ㄟ!
而且muji的比較便宜說.....但是我就愛我的Porter啦(吐舌)

男友看到的時候說,這個要4千?!也太貴了吧!!!!
(乾笑)是真的貴了點。但是我要的是耐用
好用又耐操是我最需要的東西!但是現在都要畢業了,好像也沒什麼用吼?!
本來是要裝課本的,現在卻沒課本可以裝!
老媽說...以後可以背Baby的東西阿!也是啦!一個好用的包,可以用很多年呢(自我安慰)

/

DSC00498.jpg   

噗....硬要拍它的Logo...有點糢糊耶!

/

DSC00499.jpg   

保證書!!!!嘖嘖...高級就是高級!!
便宜包就是沒有保證書(誤)其實有的便宜又有保固的啦!
我的小P有永久保固耶(灑花)
我想....我的包包髒了,一定會拿去給人家洗的!
因為太貴了ˊˋ我捨不得弄壞它....

/

DSC00500.jpg   

重點來了這是它的內層!!!沒有內袋阿~~~~~~~(大叫)
所以還好橘在這之前就已經買了中袋了!!
哈哈哈........

那我推薦嗎?嗯....不推薦!(驚)
其實要看你的需求啦!因為我再過段時間還是會去買Pixy的蝴蝶包...
因為有的時候這個包不太適合我穿的衣服!

等下次Pixy包買了在Po來看囉!!!
哈哈..我的照片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