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 Mon



默默的又一個月過去了..老實說!我很期待月份。
    雖然工作忙碌,但是過的很充實!!
這兩天晚上飯局排滿xD
好了..不能在偷上網了。得忙了(嘆)
今年的生日快的很開心!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拭淚)謝謝大家!
    又老了...嘖嘖!!!
今天吃王品耶(驚)男人真是大手筆。其實我很感動。
收到新朋友的明信片。我賴可!!!字超可愛的啦!跟猴猴的一樣(笑)

/

2010.11.03 - Wed



不是自己做錯的東西,要我改就好煩喔=口="
     國稅局別再找我了...
昨天跟蚊子吃飯。可是吃的有點不開心...
    東洋趣味怎麼好像變濫了?!下次不會想去了...
想買明信片...可是都好貴喔ˋ口ˊ哪裡有便宜又不錯的明信片...
    雖然有不錯的啦!但是尺寸太小了..
計畫常常趕不上變化...嘖嘖!!

/

2010.11.04 - Thu


工作出了個大紕漏....3.jpg我好傻阿!!!!
突然下雨了...有的味道。
晚上來加個班好了。不然也閒閒的!囧
昨天去 換懶熊耶!不過要到12/1才能拿。
剛發現...我的VIP剩一個多月..
最近喜歡上英雄機A6262。粉紅的我很賴可!但是是功能型手機...
    我手機沒連網路的話,這隻就白費了耶!!感覺很失去它的意義...
    不過它的下身我不賴可=_=

/

2010.11.05 - Fri


發生的大問題終於解決了...下次不可以再犯錯了!!!!!
老大昨天拿一隻熊的鑰匙圈給我。
    我要的是懶懶熊啦!!!竟然隨便打發我(ˋˊ翻桌)
剛發生了令我有點不開心的事情....
    東西我連拿都沒拿...老闆娘竟然說我有拿走!結果勒?在她包包裡。
    算了!不跟她計較!反正現在我一個人在辦公室勒~~~
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早餐店老闆娘說要介紹男友給我。囧
    因為她朋友的小孩沒女友,所以想說要介紹來認識...嘖嘖!!

/

2010.11.08 - Mon


準備上工!但是身體好不舒服...一直腹痛想吐。
    真的需要去檢查看哪裡有毛病了..

/

2010.11.15 - Mon


整整忙了一個禮拜。今天早上身體負荷不了..
    所以請假了>_<
我同事嚇到沒來上班...我遇到的同事怎麼都沒一個正常人?!
這兩天不在家,全家人都跑去吃好料ˇˇ
    真是故意....都趁我不在的時候!!!!

/

2010.11.16 - Tue


我同事剛剛來還公司的鑰匙。看來是真的不要做了!
    但是也該要交代清楚阿!怎麼可以無故離職勒?
    不懂為什麼現在的人對工作的態度這麼差....
    雖然我不敢說我很可取,但是我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吧?!
    好歹也作了一個多月ㄟ!又不是只有兩三天...傻眼至極!!!!!

/


2010.11.17 - Wed


老闆娘打給電話落荒而逃的同事,請她回來上班了。
    老實說...我不希望她回來了。因為萬一下次又落荒而逃勒?!
    整個很不賴可她了!!!

上博客來買了MT膠帶了。也上網買了新的明信片!!ㄎㄎ...
    不過有人要交換嗎?!XD
剛剛把魚缸的水換了...因為真的有夠髒...囧

/

2010.11.18 - Fri


該怎麼減肥阿!!!!!!!我想瘦>_<
 下個月旅遊可能要取消了(嘆)
    因為訂不到房間.....真慘!!!

/

2010.11.22 - Mon


胖了!!!真的胖了很多!!!死定了...
中午來去OK Mart拿我的明信片吧!!
同事很認真的在上班,我在這偷懶=_=
去拿明信片了。可是它寄錯了(翻桌)要換貨很麻煩捏!!!不換我又不甘心= =
    因為他的尺寸太小了。我才不肯多花錢再買一次勒!!!

/

2010.11.26 - Fri


收到小猴的明信片xD我們好久沒寫了=ˇ=
賣家把新的貨送來了。效率不錯!!整個氣都消了。
默默的交往了一年(灑花)

/

2010.11.30 - Tue


昨天因為我不讓男友跟朋友去唱歌...所以吵架了ˊˋ
    我發現我好愚蠢.......讓他去就好了嘛!吼!!!
想買透明的袋子,可是都沒看到...幾乎都是有可愛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