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很閒,所以去漫畫店租小說來看
看了兩、三本好看的小說耶!
我只會看少女小說,不會看什麼九把刀的小說。
書上說了一堆關於巫毒娃娃的東西。



既浪漫又幸福
害我又開始幻想了
女人阿 .... 就是這樣 ... 再做白日夢。

雖然也曾談過刻苦銘心戀愛,但也老是愛幻想
因為我還沒真的感動到哭過

不過巫毒娃娃真的有用嗎
我也曾經買過阿 .... 好像沒啥用
不過看完小說後,又想買了
我真是個敗家女





 系列別 :【愛戀系 】

   適用對象 : 感情不順的人/尋覓 true love 的孤男寡女。

   代表涵義 :【茫茫人海中,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再怎麼努力堅持,戀情的eniding 依舊失敗>"< 
                         受夠孤家寡人的日子或無疾而終的愛情嗎?
                         " 愛天使邱比特" 專門設出愛神的箭 ! 
                         幫助善男信女找到Mr. Right (Miss Right),找到屬於自己的正桃花。】

很可愛對不對
我覺得我還蠻需要這個的。
哈哈哈~~~

晚了,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