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零開始了。可是還是要好好的介紹自己一番。
之前的自介真的是有夠爛。
所以現在邊更新邊重打。不過應該會是篇落落長的文章。

本來以為,我不會再踏入BLOG這個區塊,但卻又悄悄的回來了!
或許是為了我可愛的懶懶熊吧?!
噗 ... 我真現實xDD。

                 

我沒照片,想找正妹的請把滑鼠 移至右上角的X 關閉。謝謝合作!
如果想了解我、想認識我,請繼續往下看。
如果不想,我也不留。您慢走!
抱歉,說了那麼多廢話。

 首先,來談一談我自己。
大家都叫我橘子。但是我不是我們這一家裡面的橘子。
因為我只做我自己。如果要叫我橘也是OK!因為感覺比較親切嘛!

1986/11/01被喚醒來到這個世界。
身高:156cm。可憐 ... 是個長不高的矮冬瓜。
體重:??kg。可能破表了?!持續直線上升ing ...
是個愛恨分明的天蠍座。
誰說天蠍座一定心機重?!我怎麼覺得我總是被陷害的那一個?!

我不漂亮,但是卻很愛自拍。每天必須畫上粉底、眼線才肯出門。

其實我沒有什麼興趣。我只會玩電腦,但是卻什麼都沒學到!
可是如果沒有了電腦我一定會起笑。

容易專注於某些事情,一旦專心起來,就什麼都不想管了。
所以我還是別玩Online Game比較好,不然BLOG又要被我遺忘了。


 接著,來談一談我的個性。
說到這,只有一聲長嘆 .... 唉~~~
大概是個沒有優點的女人吧!痾 .... 是絕對!!不是大概Orz。
有嚴重的健忘症、神經大條、三分鐘熱度、易怒。

跟我不熟的,會覺得我很冷漠。好像熟了也沒啥改變。
不過如果跟現實的我混熟了,或許就會覺得我很聒噪了吧 : )

討厭講廢話的人,像我現在一直再講廢話。
所以我很討厭我自己。


 再來,談一談我的感情。
曾經誇下海口,說要在25歲那年把自己嫁出去。
但是在今年就要邁向23大關了,卻仍是孤家寡人。

談了戀愛後,態度會從成熟的大人轉變成幼稚的小鬼。
有人說,談戀愛的女人會變笨!這句話是真的!

但是現在不急了!順其自然比較重要。有Fu再說吧!


 最後,其實也介紹的差不多了。
希望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囉!
不過可能得麻煩來這留言的人,盡量別打注音文火星文
因為我不是新新人類,真的看不太懂!
所以請別考倒我!謝謝你 : )

如果有問題,請至留言板發問。
我會盡我所能的幫你解決xDD。
至於即時通、MSN這類的通訊方式,應該沒人會想要!
如果需要的話,請留悄悄話。
但話先說在前頭。我不常聊,但卻常常掛在線上。
所以加我好像也沒用處 : (


 近況。
就讀台中某族科技大學。
在難混的會計系搞了三年!什麼名堂都沒有。
所以舉凡會計、財務方面的問題請別問我。
因為我已經被當的很慘了。所以請自求多福吧!

現任某房仲業的內勤小妹。任職了天。
為了未來的幸福快樂,努力的賺取那點微薄的薪水。
每天被公司的業務交代東交代西,已漸漸出現發瘋的徵兆。
或許這就是小妹的悲哀吧?



嗯 ....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很感謝有耐心看完我這篇廢話的人!
THX

                                               By 橘    08/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