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多看報紙,其實你就會發現報紙有很多小文章很吸引人的。
最近把行事曆拿出來翻,突然裡面好多小文章唷!


其中一篇人腦 我覺得寫的挺棒的。



如果人腦有個Del按鍵,
遇到不愉快時,就可以輕鬆按下,保持開心!

如果人腦有個page up按鍵,
當我錯過一些畫面,就可以再回到上一個畫面重新看過!

如果人腦有個Esc按鍵,
發生狀況時,我可以及時按下它。
避免作業系統繼續運作!

如果人腦有個F5按鍵,
我就可以隨時重整我的腦袋,
讓它隨時保持更新!

如果人腦有個空白鍵
有時候我可以什麼都不去想,
讓它任由時間空白空白的跳過!

但是現實生活中,腦袋瓜裡的按鍵卻常常不聽使喚。

Del鍵永遠失效,最想忘記的永遠都忘不掉。
page up也是,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
Esc總是按的太慢,來不及阻止自己犯下愚蠢的錯誤。
F5某些有睡飽、有吃足的日子會管用,系統整理無誤。
空白鍵是最常使用的!任由時間一天劃過一天。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Enetr鍵,它可以讓過去真正過去」。
讓我看不到過去的傷痛,只能往前看,讓我勇敢面對沒有你的每一天。



真的!我也很需要Enetr鍵。
並不是因為想忘到哪個人,而是想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別讓自己像空白鍵一樣,每天都是空白的劃過。

那你呢?!是否也是需要一個Enetr鍵呢?
好讓自己能夠往前看,不要再活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