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有什麼壓力?
一定沒人能懂我的痛苦!
在公司裡,被使喚來使喚去!
OK。我認了!
因為這是當小妹的悲哀。

一堆人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
我跟他們說在當助理。
講好聽點是助理!
講難聽點呢?是什麼是都要做的阿桑。

真的以為我可以上班打電腦、玩即時通、玩MSN很快樂嗎?
 一點也不!

真的以為我只要在辦公室做做小事就可以了嗎?
 一點也不!



我在公司,要面對情緒化的老闆
我在公司,要面對心機重的同事

我痛苦時,說很羨慕我工作的人在哪?
能明白我的痛苦嗎?

公司沒有我,不會倒!公司有我,只會爽到那些業務。

 上班偷偷上個網,要把紀錄刪掉。因為老闆會去查!

公司裡所有所有的事真的都要我做!
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是我一手包辦!

曾經,我崩潰了。
因為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寧願換個工作!
雖說我很愛錢,但我寧可領那微薄的薪水,也想開心的上班。

.......不過蔽公司的也沒高到哪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