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無力感?!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是怎麼了呢?



我很難相處嗎?或許真的是這樣。
去聊天室都遇到一堆白痴
問一些私事之類的。
OX勒!我去那不是想聊私事ㄟ!!!

在Blog的我大概才是最真的我。
不隱藏自己的情緒。喜、怒、哀、樂一覽無遺。
感覺挺棒的。

既然聊天室白痴一堆,我幹嘛還去?問的好!
因為正好可以考考我的處理事的臨場反應。
也不賴囉!!!



今天又沒去上課了!
很糟嗎?是蠻糟的!
不過又如何呢?!
被當的都是必修,選修都沒被當!
痛苦就痛苦在這了!!!
會計系今年是最後一年招生了。
所以以前沒過的,今年又沒過的話就都完完了!!
唉...感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