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嗯哼!我昨晚睡覺落枕了!
害我的脖子今天整個"不酥胡"
對!就是不舒服...

怪怪了!我抱著我那可愛的懶熊大抱枕怎麼會落枕呢?
嘖嘖!!難不成是昨天的美夢?太甜了-﹃-
嘖嘖!哪來的美夢阿!我倒是希望不要做夢才是好的!
因為這樣會連睡個覺都不安穩的!

睡覺,是要讓腦袋充分的休息!
如果晚上做夢的話呢!腦袋就會持續運作,導致睡不好。
所以阿!我寧可不要做夢= =

不過脖子很不舒服倒是真的。囧

最近狂去看拍賣的!撿些便宜貨xD
景氣差,錢難賺哦!!!
不過我這樣好像愈花愈多吼?(眾踹)
沒辦法阿!沒什麼事可以做。

阿...我可以去看家庭教師的漫畫吼!嘖!
阿綱真的很帥耶=/////=(OK!我花痴)
今天看了卡通後,真的覺得卡通比漫畫好看!(廢話?)

好啦!我還沒洗澡呢!(真髒)
該來去洗澡準備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怪怪!都已經老到不行了還那麼愛看偶像劇!
哼=3= 要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