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這是我最近新買的化妝包耶!
好像是禮拜二?收到的。

是我再網路上從一元競標到的商品。哦呵呵
真有成就感呢!
當然啦!有時候在網路上買不見得會比較便宜,也不見得沒有瑕疵品啦!
因為這個包我在網路上看的照片很亮,拿到的時候有點失望ˊ口ˋ

是最新的包嗎?其實我不太暸啦!
只是他賣場名稱是打:paul&joe2008年限量款夏季化妝包 
所以我才買的!( 我的錢真好騙 )

之前用的是批發百貨買的,純黑色!
因為拉鍊被我拉太用力拉壞了。囧!( 其實是化妝品放太多 )
所以就跑去網路上買啦!

這個包的容量超大的!
我放了比以前那個化妝包放的東西還要多
竟然還拉的起來耶!嘖嘖!!!對於我這個愛美的真是一大利器阿!!哦呵呵

市價好像是450?( 明明就是專櫃送的=口= 還給我說什麼市價 )
我買220運費55算划算嗎?我也不知道=.=

總之呢!一開始看到顏色不太對的時候有點難過...
不過現在就還好囉!

在來去網路上撿寶吧!
換買皮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