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哇哇!!今天是雙十節耶!大家都跑去看煙火了呢。
可是橘寶貝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意思不同吧
哈哈!那我來發個文也好。順便測試我家的水滴寶貝是否會增加珍珠

期待很久的懶懶熊終於在10/6的時候從郵差北北的手上收到囉!
整個就是超興奮、超開心啦!完全不能用言語來形容了。
本來是另一個買家預購的。可是我錢匯了之後貨一直沒有送來。
所以我請他退款好讓我跟別的買家買!

而且別的買家才賣480而已。便宜多了!((((便宜了20塊。20塊也是錢耶!

才一本行事曆為什麼那麼貴?有圖有真相。
 

整個書皮是牛仔布的!用完後,書皮可回收再利用!
比方說..在買新的來用也可以用此書皮。

而且張張精采唷!每張的圖都不一樣。
看了後真的會撫平人心阿!!!((((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虧是療傷系的娃娃呀!

裡面有年曆、月曆、週曆及記事區!
當然啦!很多行事曆都有這些功能。(((((所以..你再說廢話喔

可是在中部還真的很難買到懶懶熊的行事曆。
就算有,應該不是很優吧?(((我猜的啦!

總之!!!我喜歡這本行事曆!!!!!!
以後的行事曆還是要以懶懶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