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是你親愛的主人,我的生日耶
其實,我打這篇文章的意義不是要大家祝福我的。
只是想要做個紀錄。很久沒在Blog打生日文章了
說老實話,沒什麼人記得!不過我不難過。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嘛!!呵呵

謝謝,豆寶、阿男、蚊仔仔、老大、笨翰跟小美的祝福。
有了這些祝福,我會一直這麼幸福的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觸很深。
可能是看了書的關係吧?圖書館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但我卻到現在才會利用我的學生證借書。
所以,我該慶幸我延畢嗎?!

阿...還有老媽跟老弟的簡訊祝福xD
在當兵之於,還能記得老姊我!真的很感動。
老弟,愛你呦!

心情一直很好,為什麼呢?呵呵。(((((老了一歲還那麼樂觀。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