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消失了整整兩天真是抱歉啦!所以我這就來報備一下今天的行程囉!
今天一整天有著很重要的事得做的!
那就是校外參觀。讀夜校讀了四年頭一次遇到校外參觀呢!
感覺真好!玩了一天又可以停課兩天。

中午跟老弟借機車去蚊子家載她。因為修同一門課囉!而且順路就一起去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路在哪裡的!只是老大說...順著國光路一直騎,接英才路就會看到一棟很像墓碑建築物就是了
話說...還真的蠻像的xD

老師說下午兩點到ONE亞緻大飯店集合的!可是因為太早出門了,我們一點多就到了!
其實早就可以進去了,結果兩個人跟傻瓜一樣在外等...
等到了兩點才進去....早一點進去的話就可以像貴婦一樣喝咖啡聊是非了

去參觀了整個飯店基本的樓層!只有讚啦!
我們分三組進行參觀的動作。
接待我們這組的是飯店的副理耶!其他組的好像是經理吧!
我們這組的接待是從香港來的!又高又帥....
我覺得男生穿西裝打領帶真的很帥耶!不過重點是外表也要能看啦!

好啦!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那間飯店真的太商業了...我不適合...
普通客房一晚要16000要我的命喔...


 
這是一般房間的廁所啦!乾溼分離...只能一個洗澡...好啦!我還是比較喜歡汽車旅館的....比較有情調嘛

其他的照片...就等別人給我吧!因為我沒帶相機
對了!我們這組還有去參觀總統套房唷!
總統套房一個晚上要78000...(((((什麼?我要賺多久的錢才能去住上一晚ㄚ?!

它們還有下午茶耶!感覺好高級喔!
聽說阿!它們那還有幫然辦求婚耶!到現在已經有50幾對成功了!
而且在你入住前,跟它告知你去住的時候是新婚、求婚、情人節、聖誕節...等
它都會細心幫你準備唷!比方說...灑玫瑰花瓣、放煙火...等
包准你抱得美人歸唷

參觀完飯店後,換去參觀健身中心囉!
看到健身中心後...整個只有瞎可以形容...
只能說是從天堂掉到地獄!!!(((有那麼誇張嗎?
真的有....

健身中心都那麼吵雜嗎?整個很討厭那裡的環境...討厭
算了...那個討厭的地方我不想說...

然後去完那討厭的健身中心後,就去旁邊的SOGO上廁所...
還拿到路邊發的熊寶貝耶!
本來打算出SOGO後再去拿一包的,可是那個發試用包的人竟然還會認人
害我沒法能多A一包!嘖嘖!!

最後跟蚊子去逢甲逛街!哦耶!!好久沒去逛街囉!
逛的超累的...還買了一個披肩!應該說是薄圍巾吧?!
因為線在這個天氣圍厚圍巾很瞎..可是又會冷!所以就買薄圍巾囉!

阿哈哈~~好啦!今天行程到此結束囉!
下個禮拜有新的行程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