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這兩天,看了龜先生(我之前的男友)和范小姐(男人的前女友)的網誌後。
有種無言的感覺...怎麼說?

龜先生現在後悔了。終於懂我當初對他的愛。
范小姐現在後悔了。雖然她並沒有想複合。但卻對我的男人念念不忘...

龜先生網誌的某段:一直認為妳太黏人 愛懷疑 愛無厘頭的跟我吵架 原來就是愛一個會有的行為。
范小姐網誌的某段:曾經有對我很好的射手男。曾經他的長輩把我視為親女兒看待。而現在我們都錯過了。

事過境遷,後悔有什麼用?
既然後悔,當初為什麼不珍惜?
現在只會在網誌說什麼不懂珍惜。說什麼當初我們對你們有多好。
我只能說...都在說屁話了。

話說..我也挺犯賤的...愛看又愛念。
哈!!!我一直都是這樣嘛!!

所以,我跟男人都是彼此珍惜著彼此的!
我們都不想錯過對方。我們都不想後悔!只想好好的珍惜著現在。
未來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唯有付出真正的感情,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