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變胖了!到底是怎樣啦?!
   胖到連自己都討厭  10:28
 我家的NB中毒了..唉!!
   就交給老大就好啦xD晚上就可以用電腦了=ˇ=
 這個禮拜只要上三天課耶!
   可是公司沒有休息ˇˇ
 吼!!!!!!怎麼可以那麼煩啦!
   心浮氣噪的。很討厭ㄟ!
 每次講話都講不到幾句就吵架了。
   個性太像,果然不適合,對吧?!  16:08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剛剛不能順利的打文章。嚇死我了!
   知識+真是個好地方阿!  18:38
 我家親愛的NB回來囉!
   東西都弄得差不多了!阿..我的戲谷還沒灌!
   還有我家男人的全民打棒球
 我的電腦還是把它上鎖好了。
   省得又被人家弄壞。
 人家端午節沒有連休啦!
   不過休息也不知道要去哪。還不如上班賺錢的好!
 包包還沒去買!嘖嘖!!到底要買哪種的好啦!
   猶豫那麼久了。真是個龜毛的女人
 來去吃媽媽的愛心晚餐 1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