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聚會。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當然!我今年並不能畢業!所以其實我可以不用來的!
不過這是最後跟班上的同學聚會了。

可是..可惜的是...本班的謝師宴分成兩邊
為什麼都是後的聚了,卻還要搞得那麼難看呢?
雖然我跟班上的同學並不好
但我也不想看到已經是最後了,卻還要的場面...

 
對....就是你/妳看到的。連同老師只有六個人。
很悽慘吧?!


事情是這樣的:
當初在決定地點之前,我們還是有用投票來決定的!
只是有的人想去FRIDAY,有的人想去千葉火鍋。

投票結果是:千葉火鍋

但是想吃FRIDAY的人不服了!
在隔週就用勾選的方式來決定謝師宴的地點。

不是已經決定要去千葉了嗎?投票不是已經投完了嗎?
為什麼還要用勾選的方式再投一次呢?
都已經大學了,還不懂少數服從多嗎?
所以最後..想去FRIDAY的去FRIDAY;想去千葉的去千葉。

當老師知道結果是這樣的時候,老師說他們很幼稚..
我也覺得真的是幼稚透了...

我不是說過了,我跟班上同學並不好。
但是我還是去千葉了!因為當初決定的是千葉,我就去千葉。
就這麼簡單而已。

 
吃飽再來拍一張。
橘那天穿超短的短褲ㄟ!!整個很SEXY
騎機車在路上的時候,都有人會盯著看..害我超害羞的
不過他們應該是在取笑我吧(?)那麼肥還敢穿那麼短...
哈哈哈...無所謂啦!至少那天我挺有勇氣的
現在叫我穿,我就不敢了呢!


 
她是蚊子。我大一到現在的好朋友!
為什麼她叫蚊子?
當初我們有四個人的!一個叫包子,一個叫蚊子,一個叫橘子,另一個她不想叫有子的。
所以只有我們有子而已啦!
包子姓包;蚊子的名字有個文;而我就只是單純的叫橘子。
就是這樣啦
不過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了!一個休學,一個重讀。

老實說...我們兩個都延畢了。
戴上那畢業生胸花。希望明年能順利畢業囉!

雖然班上的事讓我很不開心!但我很高興能夠認識蚊子這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