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

 已經11點了才來打文章...其實我也不想阿!  
   只是一早就沒空上網   11:03
 剛剛出去辦事情,在路上遇到男人!
   可是我很專心的騎車,所以沒注意到他
 染好的頭髮還是要站在太陽下才看的到
   可是我都待在辦公室的說..
 老弟已經退伍大半個月了。
   連個工作都沒找到...讓人很頭疼
 阿阿!!昨天是跟男人交往半年的紀念日!
   所以呢?哈哈...沒什麼特別..
 男人中午跟同事去吃飯也不約我。我明明可以去的!
   呿!誰不知道要他花錢請我吃飯根本就是要他的命!  12:35
 中午吃了兩顆肉圓。食量變大了=口=
 生理期快來了,臉上冒了好幾顆痘痘
   感覺好討厭喔!
 下班後找老媽陪我去拿藥,順便買涼鞋吧!  15:24
 該死的統計學。成績還不快出來!
   我知道我要暑俢啦!你成績不出來,我是要怎麼選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可是我竟然忘了它下午休診.. 
   所以只好等晚上or明天再去看了。 17:40
 買了雙涼鞋哦耶!想了好久呢!
   可是我沒空去給它拍照..Sor..我懶!有機會吧!!
 穿新鞋來去看醫生。順便買我愛的爆米花!
   阿阿!!順便幫老爸買碗冰吧!不過也要買的到阿=口=  20:44
 
我回來了!真快...以為可以混很久的..  21:08
 我弟又帶他朋友來我家玩電腦了!到底是怎樣啦?把我家當網咖喔?!
   雖然他沒碰我的東西,但有個陌生人來我家,就讓我感覺不好吼
   從下午五點就待到現在了。我看今晚又是要住我家了!
   其實我並不反對,但常常來卻給人造成很大的困擾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