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

 昨晚跟熊講電話講到凌晨三點...
   為什麼我還愛他...12:47
 現在我果然還不適合戀愛。
   吼!!!!感覺真的很煩捏!
 我的無名被熊發現了。
   該死的!!!以後少寫點東西好了。
 八月結束戀情,九月他又來搗亂....
   能分的徹底點嗎?我想...但我沒有勇氣..
 哎...好煩惱!!!!為什麼現在要讓我知道?
   其實..我現在很好阿!為什麼要叨擾我的生活...18:59
 救他?我要怎麼救?
   就像小美說的,是他拋棄我的,我要怎麼就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