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

 今天公司的人都有來耶!!
   連洪大的老婆也來了。聽說..以後都會來了10:45
 最近超懶的..
   玩了Online之後,就整個陷入了=口=
 洪大沒跟她們一起出去..
   搞什麼啦!!!害我以為可以自拍了(羞)
 我想把頭髮留長。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現在人氣愈來愈少..誰會理妳啦=.=
 明天要去唱歌耶!!
   只是我想拍照@"@
 我的臉好像都沒有好耶!!怎麼辦>_<
   這樣的我好醜喔!!!12:43
 九月份有好幾部電影吸引我說!!!
   嗯.....該好好的排一下行程了(點頭)
 我弟不在家....要怎麼練功勒?
   哎...沒事做了!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