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

 我昨天有騎健身腳踏車唷!!
   我真勤勞阿!哈哈哈!!11:59
 話說...我前天睡覺的時候兩隻腳都抽筋
   靠北...我該不會中風了吧!(驚)
 晚上要跟朋友去喝茶。
   聽說是要去當兵的人約的..我怕另一個朋友會拉我買基金~"~14:15
 聽到怪獸這首歌,我覺得好像是對熊說喔!
   顧好自己就好,不用說麼還關心我!!
 最近色情廣告又氾濫了。
   一直侵蝕我的部落格>_<
 晚上的行程要到九點...
   吼!!!很晚捏!!!
 該死的。為什麼又會遇到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