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的生日終於過完了。開心的勒!!
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是卻是可以如此開心。
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一群好朋友們2.jpg

謝謝噗友,謝謝FB的朋友,謝謝現實上的朋友!

前些天,因為生理痛搞的完全沒辦法出門上班(嘆)
真的不是我偷懶不去上班的th_1218127127.jpg
只能躺在床上....跟植物人沒兩樣了。連吃都只吃一餐。
可是體重竟然都沒有變輕5.jpg真是糟糕。

我的好朋友也在生日的前夕來拜訪我了。
嘖嘖...好個大禮阿!!!

生日在假日真的是最好的。
有人可以幫你慶祝2.jpg不過那也要有人啦....
還好就是有那麼良心的人阿!!!!

睡到許先生打電話來叫醒我...不然我今天可能會在睡夢中過完我的生日吧?!囧

下午去科博館耶!!老實說...長這麼大還沒去過科博館122.gif
沒辦法阿!沒有一個男朋友有帶我去過...
其實我也是很有文學氣息的阿!只是...哎唷!!你懂嘛!!(踹!誰懂阿?)
雖然我常常口無遮攔,但是...我只是在做我自己嘛!
而且我外表看起來很愛玩...其實一點都不阿!!我愛家的勒025.gif

嗯!!!第一次去,感覺不錯!!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地方。
好吧!等我生小孩了在說。哈哈哈

晚上去吃西堤牛排。Very Good。
服務非常之好!餐點也非常之棒!
壽星去還有濕背秀的唷xD
謝謝你啦!!!今年的生日很棒!這個禮物很讚^_^

總之呢!!!!!!!今年過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可以過的很開心囉!
話說...我還沒許願望呢!要許什麼呢?
也沒什麼願望....我只希望我能快樂的過每一天就夠了。
誰說一個人不能過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