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本來昨天就要發文的...可是因為是上班偷打的...沒打完,洪大就出現了。
嘖嘖....害我少發了一篇文章(懶惰+1。囧)
現在我正在用電腦報稅。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用電腦!!!(竊笑)
不過打文章也是要偷偷打的...(噓)

這兩天期中考...考的很糟糕。
在看書的時候明明都會的,可是看到考卷後...腦袋就一片空白!!
而且昨天下午,洪小妹讀半天,所以又來公司跟我聊天了。
她真的是個可愛的小鬼(笑)
她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她真貼心!!
她說:阿姨,那下次妳要考試的時候,我就不要吵妳了!讓妳看書。
聽到後心情超好的!人小鬼大。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比較涼了!
所以身體又出毛病了...(嘆)老了!!!機能都變差了ˊˋ
冷到卵巢都痛了...一早就馬上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或許是因為我在排卵,所以才會痛。
排卵搞的跟MC來一樣的Fu..搞什麼阿!!!
所以以後痛的話,就知道是排卵囉?這樣就是危險期了是唄?
所以要做好安全措施!!真是好阿!(誤)
痛都痛死了,還有閒情開玩笑=.=

最近在籌資金買相機。
要買Sony粉紅色的!!粉紅色是幸福的顏色耶!!
看到粉紅色,心情就會覺得很幸福(羞)
老弟贊助2000大洋,阿雄雄贊助1000大洋,老大包的紅包也當贊助金!
所以....目標快達成了!!(灑花)
晚上約老弟一起去【全國電子,就感心ㄟ】買xD
不過那也要老弟想陪我啦ˊˋ
其實我本來就有相機的...可是充電器再我整理房間的時候被我給丟了!
所以只好買一台新的囉!((((妳可以只買充電器阿!敗家女!!)

最近對年紀大的男人,有點改觀了!!!
誰說年紀大一定成熟?((((不就妳自己!踹)
那也要看人的個性啦!!有個大我10來歲的男人非常幼稚!!!!!
因為年紀差太多了,家裡覺得不好,在加上其他因素啦!
所以我拒絕他了。他竟然說為了爭一口氣,要去交一個小的給我看!
給我看幹嘛?他要跟誰交往,我都不會怎樣阿= =
神經病...由此可知,他是個幼稚的老男人。
還好我還沒跟他交往!不然就慘了!!

阿阿....快中午了ˇˇ"
等等要吃牛肉麵(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