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好像感冒了>_<
這幾天一直流鼻水...好討厭喔!
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可是我沒穿裙子阿!!阿阿!!!!抵抗力真差。

今天選舉耶!!家裡超大陣仗的啦!
全家都有去選唷!真是好國民^^y
人民應盡的義務嘛!雖然誰選上了跟我沒關係...
我又沒小孩,幼兒補助不關我的事;我又不老,老人年金也不關我的事。
所以只是想盡盡義務嘛。呵呵。

晚上要跟老媽去夜市吧?!
晃晃也好!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呀!
話說...我皮膚雖然不好,但是擦BB霜就可以了耶!
年輕真好(嘆)等我老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ˊˋ

月底的時候,要去幫忙賣農產品。
當然啦!有薪水的!!!!雖然不多,但是可以訓練說話的能力耶!
而且我要努力存錢ˋˊ加油!!!
也才去兩天而已..好像也賺不了多少=口=
老闆說...有底薪。如果銷售好的話,再均分!
早上10點上工,傍晚6點下工。包吃!!!三餐耶!!多嘛好阿!!
沒事的時候想幹嘛就幹嘛!!哦哦!!!
那兩天就當玩也可以啦!還有錢可以領。
希望業績棒!!我才可以多領一點A___A

明天又禮拜天了耶!!要去哪裡勒?
嗯...我想想...阿...不知道=口=
去哪裡都好啦!!有你在就很開心了阿^_^
我真的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