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大家都在開會。哦呵呵!!我不用開xD
至於我的薪水...就交給老大幫我跟洪大談囉!
薪水只降不升,日子真的很難過耶!如果是別人,我想大家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吧!
沒辦法!我重感情,公司也是這陣子才開始賺錢的。
我們是該互相的!公司是我另外一個家嘛^_^

該死的暖冬。害我的草莓行要改地點的ˋˊ
嗯...好像也沒地方可以去。怎麼辦勒!!!
算了!!!我不用煩惱什麼!這個問題就交給那親愛的男人去想辦法吧!哈哈

這兩天都穿裙子上班耶!嘖嘖!!!
心情好,所以穿裙子xD
也不是啦!只是買了都沒穿很浪費錢...難得穿一下嘛!
而且買了四雙褲襪199小洋而已。
其實是因為買了褲襪才穿起裙子的xD

今天中午是大餐!!!!歐耶!
也不是大餐啦!只是去餐廳吃合菜而已。
總而言之!!!不是吃便當都很棒=ˇ=

-----------

 

今天是該死的洪先生的生日。

我一點都不想祝福他生日快樂。

前些天,他把我放在他家的安全帽拿來我家環我了。

而且是偷偷的環....搞的跟小偷一樣!

拜託!!都分手4個月了才環,而且還環的剛好接近他的生日。

我想是故意的!!!故意讓我想起他,然後想到他的生日的!
嘖嘖...心機真重!!!!
我不是心機重,只是心思比較細膩!

唉.....說我想太多也好啦!反正你送安全帽來環我,對我來說只是多此一舉的行為罷了!
因為早不環晚不環,這時候環!有沒有問題阿?!

 

算了!!!你別再打擾我平靜的生活了。你我早就是條平行線了!

只是我很感謝你讓我成長!!你對我的傷害,是我成長的原動力!

-----

 

開心!!!我家男人今晚沒加班,所以跑來陪我!
好幸福喔=///=去逢甲晃晃。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逛街ㄟ...逛街好無聊=.=

哈哈...我是男人...因為我覺得沒有要買東西,有什麼好逛的阿~"~

今天跑去把瀏海修了一下,因為一直擋住我的視線!!
後面也把層次打高,因為她說要留長的話,就要打層次。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都好啦!!反正現在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