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想明年要到了,所以我想把文章標題改一下!!
把橘說都改成生活!!!把生活都改成條例式。
因為條例式文章我不太常寫了。現在都寫整篇的比較多。
而且有沒有人來看,都無所謂。
人氣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重點了!
因為我只是想紀錄我每天的生活、每段感情的點滴而已。
那我乾脆關網誌就好了阿?我不想ㄟ!因為我想還是有人是真心想關心我的^_^

我又因為某個人的話在意了....
感覺真討厭!!感情是我在談的阿!或許妳覺得似乎進展太快了!
但是只是個稱謂阿!想怎麼叫是我的自由。
就算我想叫他老公也不為過吧?!
我承認!我平常看起來是挺聰明的,碰到感情就像傻瓜。
但是,付出感情有錯嗎?
對於我,如果妳有任何意見,妳大可以不要Follow我的消息。
我從來不強迫!OK!或許是我多慮的!妳祝不祝福我,又或者妳唱衰我都沒關係。
每個人都不一樣,妳不是我,妳也不懂所有的事情,妳又何必要令人那麼討厭?!
算了算了!!!懶的在生氣了。

男人今天晚上有家聚。所以晚上沒有要加班。
本來他是希望可以帶我回去給他家人看的。
可是有他的大伯在,不是只有他的家人,所以他覺得不太方便。
也好啦!因為我還不太想那麼快就見他的家人。
不是因為我不愛他,而是要慢慢來啦!!!

昨晚跟男人見面真的很開心。
讓我感覺滿滿的幸福,親愛的謝謝你^_^

禮拜天又要見面了。好開心喔!!
雖然一個禮拜不能見太多次面,但是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感謝上一段戀情教我的東西,讓我更加的成熟懂事!

希望幸福能一直延續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