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下午沒大人在,所以我可以好好的抒發一下我的情緒。
當然啦!也是要抒發的膽戰心驚...因為隨時會有人回來...

昨晚..去見男人的家人了...
他送我回家的時候,我覺得氣氛令我有點害怕...
雖然在還沒見面之前,我曾試探性的問了他如果他阿嬤不喜歡我會怎樣的話。
他說:她不喜歡沒關係,我喜歡妳就好了。
唉.....雖然聽了之後會安心,但是卻也很擔心....

要睡之前,男人傳了封簡訊給我,要我別想太多!
因為他只是希望能夠讓這段感情更加圓滿而已。
所以他需要時間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要....思考什麼?分與不分嗎?

今天或許他不會打電話給我吧?!
如果他打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接...
好煩好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