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禮拜二。好天氣!!不過寒流要來了>_<
但是我的心暖暖的=////=

跟男人的問題,目前處的還OK啦!
而且男人說他媽媽挺喜歡我的。開心
但是...難搞的是他爸跟阿嬤...慘
沒關係啦!!!一定有辦法的。

禮拜一去公司上班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桌墊下鼓鼓的。
掀開看,發現了一張愛的小卡片!!!
哦哦哦!!哪個愛慕者勒?!
鏘鏘!!!!原來是洪小妹寫給我的啦!!
其實也沒寫什麼,總之就是很開心嘛!

全家也有集點換熊熊耶!!!
我跟魚爸爸拿不用錢xD噓....不能說喔!!!
這是秘密ㄟ!!!哦呵呵
不過那個熊好小隻喔=.=而且也沒有非常的古椎...
還好免錢的。不然我會不爽死吧= =

嗯....還有事情要說的嗎?可是我腦袋空白ㄟ....
算了!今天告一段落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