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這幾天真的好冷喔!!煩死了ˊˋ
再加上生理期快來了,肚子更不舒服了。

這幾天跟男人聊了好多...
明天又到了見面的日子了。真好!
可是男人要帶我去看皮膚科啦!!囧...
因為他說的臉上的痘痘太多了。
雖然他不是外貌協會的,但是也還是希望自己的女友漂亮。
他還說,我太過相信:真愛就是要接受對方變胖變醜。的迷思了!!
其實....我不全認同他的話啦!但是也不完全否認。
畢竟也有道理。((((我好像太容易妥協了。噗)

肚子真的好不舒服喔>_<
討厭啦!!!!!!!!
害我想回家.........唉!!

------

[22:15]

男人今晚沒加班。所以專程跑去鹿港買肉包來我家...
因為上次去沒買成,他同事今天剛好要去,所以他跟去專程買肉包來。
可是洪小妹一直到快六點才讓我離開公司...害男人等我等好久。
對不起>___<

我想去綿綿兔來抱ㄟ!!!嘖嘖!!!看電視抱它感覺應該不賴xD

話說...夜市那間可麗餅真好吃。雖然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不過那間真的還不錯吃呢!!
下次跟男人去逛夜市的時候再買來吃吧^_^

聖誕節快到了ㄟ!!可是我明信片到現在還沒搞定...嘖嘖!!!!
得來忙了。不然明信片會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