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這個禮拜是聖誕週了。
到處都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

感謝聖誕節週回暖。至少在我生理期的這段時間不要冷就好!
今天是禮拜一,剛好也是生理期的第一天。
完全沒什麼感覺耶!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是因為沒喝冰的?是因為泡了溫泉?!令我好奇耶!
親愛的,謝謝你這兩天一直看著我,不讓我喝到冰的東西。
雖然我當下真的很不爽= =但是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不痛真的比較好xD
反正呢!!!還是得要有人盯著,我才不敢作怪吧=口="
但是明天就不知道會不會痛了....可是明天要去學校ˊˋ希望不痛才好!

去年的聖誕節,是熊陪我!今年是親愛的。
我可不想一年換一個ˊ口ˋ能不能不要再換人了?!
希望幸福可以持續很久啦xD

早上去銀行的時候,跑去洗照片了!
他竟然沒有霧面的可以洗,都只有一般的。
嘖嘖...一般的相片都會黏黏的!我不喜歡!!!!
唉....失策!!!!!
洗了19張。各位!!!好好期待吧!!!哈哈...
下班來去書局買些紙張。得加緊趕工了!!!!

外頭出著大太陽,但是辦公室裡面卻像是一個大冰箱!
害我的手冷到好痛喔>___<"

昨晚換上了兔寶貝的聖誕樣式!歐耶!!
讓部落格也沾染上一下聖誕氣氛吧=ˇ=

公司下午要搓湯圓。ㄎㄎ.....我又可以偷懶了?!噗...

今天洪小妹又來公司了。因為禮拜六那天運動會,所以今天補假!!
但是今天的我有點沒耐心ˊˋ可能跟生理期有關係吧?!嘖嘖...

先來睡午覺。晚上看怎樣在說在研究吧!!

---------

[18:12]
該死的!!!!!生理痛了ˊ口ˋ
怎麼那麼討厭啦!!!!親愛的今晚沒加班,所以我們又要去約會了=///=
可是有什麼用....我肚子痛阿!!!!!算了!!!愛到卡慘死。
為了愛,值得了!!!!

本來下班的時候要去拿照片,可是載了一堆爆米花。
所以只好明天在拿了...
等等跟親愛的出去的時候,如果我可以走動的話,去書局買紙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