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晚是平安夜耶!!可是我自己過xD
沒有啦!!其實我跑來找阿雄了..噓...我沒跟男人說!!所以他不知道我不在家。
現在正在阿雄家打電腦,不過等等要回家了啦!
因為男人正在前往回家的路上了。

人家沒有亂搞啦!只是不在家而已阿!!
而且是跟朋友在一起,又沒有怎樣,是唄xD

今天晚上阿雄請客!哦呵呵...
其實每次去找他都是吃比較多。
晚上吃了四顆鍋貼,一份臭豆腐,一塊冰磚。
阿阿!!生理期還沒走就那麼囂張在吃冰了!!嘖嘖...
不過已經第四天了,所以應該還好吧?!(((喂!!!)

今天收到园园跟凡子的明信片了!超開心^_^
最快收到的兩張明信片呢!!阿阿...不對!是兔包的最快。
這三個人都是手繪的高手呢(大拇指)
愛慘了!!真的=ˇ=

我打算在跟阿Q訂作印章了。
不然每次都用一樣的,好像稍嫌普通吼!!!!
我訂做了一個橘字。不像上次的人物章了。
改走簡單路線xD

對了!!!!還有幾張明信片耶!!
有誰要呢??!我可以寄去給你唷^_^
只是一些用相機拍的照片洗出來做成的,如果想收到的人,歡迎留下地址。
橘就會寫明信片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