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昨天為了男友說的話...哭了!
他說本來要麻煩我幫他匯款,但是我愛錢,所以不好意思麻煩我。
愛錢?!哪個人不愛錢?!



而且他一打來就只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要我幫忙,當然沒問題!但是我連忙都不知道是什麼,我要怎麼幫?



一回到家上MSN就說我愛錢,不好意思讓我幫了。
他這樣說,讓我覺得我在他的心裡是個愛計較錢的人。
如果我真的那麼計較,那我幫他代墊的錢,一定會要的很急!
而是事實上,我沒有!並且說他不要還也沒關係!


他要的是感覺。那我的感覺呢?
我要替他擔心他的感覺,那有人要來替我想,我的感覺嗎?
覺得我不夠愛他,那我盡可能的讓他覺得我愛他...


我們的感情需要這樣試探嗎?!
你真的完全不懂我愛你的心嗎?
就因為我把你看的很重要,所以我很在意你說過的話!
但是...我昨晚真的很難過.....


好久沒有心痛的感覺的....現在我竟然能夠感覺到...
你懂那種心痛嗎....不是失望!是真的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