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回來了!!該來做做收心操了。
今天公司開工。這禮拜也跟著要開學了!
放了一個月的寒假...呼!好像沒做什麼事情就這樣過完了。



過完年...25歲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沒想到...一眨眼就又這樣過了一年。
去年真的是大風大浪的一年....
什麼都不順利。今年一定要很順利!!!!!!!(握拳)
而且是一定會xD



今年過年都在下雨...真是討厭!好好的過年搞成這樣...
不過還好,出去玩的時候都是好天氣呢(笑)
初一去男人家拜年,在一起去拜拜。
初二跟老媽去阿嬤家。
初三在家看PPS。
初四在家看PPS。
初五跟男人去台南的赤崁樓。
初六跟男人去開工!領了兩百塊的紅包。
初七、初八跟男人去墾丁。

嗯.....後面的日子過的真是充實阿!
這個年也沒白過。真棒。

親愛的男人!!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而你也很體諒我...
謝謝你對我的好。
過年的時候,吵的架就忘掉它吧!
因為我們會很幸福的。會一直像現在一樣幸福!!!
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