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又是要上課的日子了...老實說...我想翹課(!)
我知道這樣做很糟糕...但是我真的很沒動力。
明天高會出的作業一點頭緒都沒有,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反正明天來公司翻課本寫好了。有交總比沒交好!

/

裕元花園酒店我是去定了。唉....
不過要多他妹妹一起去,讓我的心裡真的還是一堆OS。
男友在上禮拜五跟我說;希望我們不要在吵架了!
老實說....我也不願意吵架!只是....我個性真得很難搞。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ˊˋ
算了!慢慢調適吧!

/

禮拜六下午跟男友兩個人去銀櫃唱歌。
該死!!!兩個人要收三個人的錢....真是浪費!不過唱的很爽就是了。
但是男友會唱的台語歌我都不會ㄟ....我該來學唱台語歌了!
不然跟他都不能合唱(皺眉)

晚上跟他的家人一起吃飯。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交際應酬!
男友都說我懶的交朋友...不是我懶,而是朋友多能幹嘛?!
知心的比較重要吧(?)一堆朋友,可是全都是利用、看笑話的,我覺得...那不是朋友!
也只是基本的淺交而已....
在這裡的認識的朋友,我不敢說都是我真心的朋友,但是還是有的!我相信!

/

禮拜天我中午就回家了。母親節想好好的在家陪媽媽!
所以整個下午都跟老媽在一塊兒。
晚上還去買了一雙新鞋(笑)

上一雙是跟熊去買的。也穿一年了!該換鞋子了!而且也壞了嘛xD
一雙390的鞋子能穿多久?!一年也夠了,回本了!

/

今天本來還打算去買包包的!因為包包上面的蝴蝶結掉了(跪)
還好讓我找到了!用三秒膠把它黏上,繼續使用!哦呵呵
我很小家子氣吧?!沒辦法阿....薪水已經夠少了,不節儉一點根本不能存錢(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