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超閃亮!!!不想被閃光閃到別進來阿~~~~~~~

親愛的日記:

今天兒童節耶!!!可是我有加班ˊ口ˋ
其實可以連休三天的啦!可是我想要假日休息陪老公>_<所以只好拿今天上班補禮拜六了....

/

昨天去逢甲看鑽戒!!!超開心的啦!!!
可是在去看之前.....跟老公吵架了.....討厭啦!!!誰叫他說那種話>_<

吵架的原因就只是因為我不支持他創業....所以他覺得這樣還算夫妻嗎?!
就碎碎唸的說了一句。那結婚有什麼意義?!
我聽了超難過的啦!!!!!!!!!!!!!!
誰會接受自己的男友、老公創業阿?!而且還不是小數目耶!動輒千萬...我怎麼可能會支持 : (
唉...其實我早就知道他要創業這件事了,只是一直不願意去面對現實..........氣死我了啦!!!

/

昨天去看鑽戒的時候就下訂囉。大概五月就可以拿到了 : )
一對鑽戒5萬塊。光我的就佔了3萬多了....老公的才1萬4千多的樣子....
那個門市小姐一直說我老公很捨得買給我!噗...是啦!!!
而且還免費刻字耶!!!可是又不知道要刻什麼...只好刻結婚的日期囉!!!!
老公還很可愛的問說:可以刻圖案嗎?!
結果又顆了愛心的圖案。
門市小姐又說:你老公真的很愛妳耶!!!因為男生都不喜歡愛心這類的東西。
好像是吼?!哎呀呀!!!聽的我好害羞喔=///=

老公,謝謝你這麼愛我!!!!!!!

/

哦呵呵!!!超級大閃文耶!!!!好像會被揍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