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忙!忙什麼?!

早上公司交尾款了,十點多就被派去銀行哩!
可能快過年的關係,所以銀行超多人的!
而我們這又只有一間台銀。
所以一堆人都跑去那哩!!
所以就找個位子,邊看小說邊等待號碼
真是悠閒阿!!
去銀行慢慢來也不會被老大罵。
因為人多人少,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可以大摸特摸
哇哈哈哈~~

下午午休後,又再去銀行處理一些事情。
忙的挺開心的啦!!
下午去的時候,就沒排隊了
因為我....偷插隊...


去玩銀行換去會計事務所!!呵呵~~
趁機溜搭!!忙一整天,時間就過超快的啦!!!
不過要我每天忙,我才不要勒!!



聽林大說,會計事務所的說我的帳做的不錯耶!!
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最不懂會計帳了,能被事務所的稱讚當然開心阿!!

可是 ... 我高會跟成會被當了 ..
怪誰?!怪自己不用功,不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