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進入夏季了。
不過明天卻有寒流要來!
什麼東西阿!
今天騎機車去上課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堆小蚊子干擾我前去上課的決心。
嘖嘖!可是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的!
不管如何,死命的就要去上課ˋˊ
我夠了不起吧?!(驕傲)

不過說真的,那些臭蚊子真的很討厭。
滿滿一路上都在阻撓我!
所以我在考慮買個眼鏡來戴。

算算 ... 我好像也買了不少眼鏡了(囧)
然後每隻眼鏡在我的辣手摧花下 ... 殘破不堪ˊ口ˋ

所以打算買安全帽的護目鏡!
嗯~不錯的Idea。

可是 ... 又覺得裝上那個後,安全帽會變很大!
吼~為什麼我的人生中總是充滿了矛盾呢?!
為什麼?為什麼?!



耶屎!中華隊vs南非隊!
贏囉!!!!!!!!!!!!!!
是中華隊太強嗎?!
NO!是南非隊太弱了!
嘖嘖!!!如果中華隊真的前進奧運了,可還是得努力點才行囉!
不然很難打上第一的!

總而言之 .... 我到底要買眼鏡還是護目鏡阿?!
又是個惱人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