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個人嚴重發洩。
沒什麼好看的!可以不用點閱也沒關係。

親愛的日記:

跟你說跟你說喔!!!
昨天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就是我找到那失蹤一年的青蛙的Blog。

再躲也躲不過我的手掌心的!(大笑)

我討厭青蛙!非常討厭!
一個心機重的大餅臉。
一個莫名其妙把我當成第三者的臭三八。
對她,我只有度濫兩個字送給她。

當初我家寶貝已經跟她分手了,她還不要臉的說我家寶貝沒跟她分手。
硬要說我是第三者!娘的勒!!
自己也不檢討一下自己,脾氣差、個性不好、敗家女一個。
還有臉說別人的不是?!臉皮果然是厚到不行!
佩服佩服。

每個男朋友都交往不久。每次都搞劈腿。
這種女人有夠可悲!!
真替她家人感到可憐。

每次被我發現她的Blog就換。
不做虧心事幹嘛怕人知道?
可見她做過太多虧心事了。

國文造詣又濫的要死。
前車之見?這啥阿?不會打成語就不要打。
只會笑掉我的大牙。
她怎不乾脆打前車之""算了?!哈。

要跟那種女人交往久的話。
第一:你要夠有耐心(因為她難伺候)OS:話說我也不好伺候。哈!
第二:你要有雄厚的資金(對於有利可圖的男人她都會倒貼的)
只要你擁有以上兩點,不管你是高矮胖瘦她一律接收。
最後,你要抱著她會劈腿的念頭。
可能是她性需求很大吧?!一個男人不夠的!

呼呼~~發洩完了!
等哪天又看到好笑的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