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嗯哼嗯哼!!我成功了!歐耶!
從昨天就在弄留言板的播放器。

在剛剛...就是剛剛!!我用好了!
不過...有點Lag。
真開心=ˇ=

可以邊留言給我,邊看MV。
不過...話說MV都不新唷!
沒辦法阿!我只找到舊的
勉強勉強用用囉!

 

黑白豬....對!他是黑白豬!Oh No。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喜歡豬了!
可是...只有豬是橫的播放。
就..就只好用豬了ˊ口ˋ

不過那真的是純粹裝飾的!
想看的話..還不如去YouTube看會比較快~"~

再次感謝鏡子老大無私的分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