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親愛的舞,欠妳的問卷我來環妳囉!
拖了那麼久!!嘖嘖!!
橘真是個懶惰的老人。



問卷說明: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改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點名者: 小舞

被點名者:橘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應該是可以的囉!不過真的要看情形。

02. 如果有一天你昏倒了,醫生跟你說你變成了另一個性別,你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A: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會高興到轉圈。因為這正是我的願望呢!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夢到豆寶不要我ˊ口ˋ

04. 你會自己對自己生氣嗎?

   A:好像還挺長的呢!(愛生氣的傢伙)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嗯...應該是...行吧?

06. 如何減肥?

   A:減肥?什麼?!我又減不下來ˊ口ˋ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如果沒有缺點就都是優點了0.0

08. 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A:Money!錢在我的人生當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xD

09.如果可以對你最痛恨的人做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A:讓她死=  =臭青蛙去死ˋˊ

10. 狼人和吸血鬼的陣營你會加入哪一邊?(人類死光了這樣)

   A:人類都死光了的話,應該也不只有狼人跟吸血鬼吧=口=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反打臭青蛙四巴掌!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那個?

   A:都很重視!!真的!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大腦要問問看小腦才知道。

14. 最近發生讓你最生氣的事情是?

   A︰我天天都在生氣!說不完。囧

15. 你最愛吃(喝)的東西是?

   A:奶茶。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A:死一次!  

17.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小舞,謝謝妳的愛戴。□。(踹)

18. 你會選怎樣條件的人當你男女朋友?

   A:哦!!值得我來思考。

19. 假如明天你逼不得以要嫁給你不喜歡的人你會?

   A:有錢的話還可以接受。(嗯哼!我就是愛錢)

20. 如果錢跟時間不是問題,你最想幹嘛?

   A:環遊世界

問卷結束。

 

採用姜太公釣魚制。
要的就自己複製走吧!我不想點名囉!
我人很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