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你知道剛剛多瞎嗎?有個之前朋友要介紹給我的男生敲我及時通。



以下是對話內容:

 

他: http://www.wretch.cc/album/xxx

【橘】〃小姐,, ]]: ?

他: 無名阿

他: 很久沒POㄌ

【橘】〃小姐,, ]]: 要幹嘛?

他: 沒壓看看而已

他: 沒什麼!

【橘】〃小姐,, ]]: 就只是要人氣= =?

他: .....你心機好重喔

【橘】〃小姐,, ]]: 不是我心機重不重

【橘】〃小姐,, ]]: 是太多人都這樣了


他: 你兇什麼~奇怪

他: 只是很久沒用~用依下給人家看而已

【橘】〃小姐,, ]]: 這口氣叫兇= =?

他: 那你也不需要解釋!

【橘】〃小姐,, ]]: 請問我解釋什麼?

【橘】〃小姐,, ]]: 我只是問你給我網址的意思是?


他: 你沒必要跟說我要人氣吧?

他: 還打= = 吳言!

他: 很不禮貌

【橘】〃小姐,, ]]: 很多人都很直接麻煩我點 叫我點個人氣

【橘】〃小姐,, ]]: 你連什麼都沒說就直接po網址


他: 我說過~我不適!

【橘】〃小姐,, ]]: 我怎知道你是要什麼?

他: 你看我人氣也知道~那麼少!怎麼可能要充人氣

【橘】〃小姐,, ]]: 我沒去看過

【橘】〃小姐,, ]]: 所以我不知道


他: 不要看也好

【橘】〃小姐,, ]]: 喔

他: 算ㄌ

他: 不想多說什麼ㄌ



大家看清楚我不爽的點在哪嗎?((((((((((誰知道啦!踹


我這個人說話很直接。如果是需要我點人氣的話,那你大可以說!
不用給我一串網址然後就叫我看!
我對別人的無名沒什麼興趣的!想看的時候自然會去看。
更何況,他是一個素昧平生的人!!!!
有我的及時通,並不代表我跟他很熟。

我覺得你大可以在狀態上放你的網址,讓想看的人去點。
而不是一直用即時通亂別人,要別人點。
當然,我是可以裝做沒看到。但我不爽!懂嗎?

人氣代表什麼?我自己看到我的人氣很高,當然很開心阿!
但是這都是格友點的!我並沒有放在及時通上讓人知道。
所以我當然開心!


而且這個人還曾經問過我一個很瞎的問題。
你覺得我長的怎樣?
拜託ㄚ!不就兩顆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嗎?還能長的怎樣?
要我回答很帥跟很醜這兩個答案嗎?

在帥的人就算看不順眼,也是醜!
在醜的人看的順眼,就是帥!

反之,我就是討厭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