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又趁辦公的時候出去溜搭了!噓....
逛了一下書局。買了糜老爺的東西!
糜老爺真的很可愛耶!((((我認為啦!

先前是買它的24孔紙 跟信封。
可是愈看愈愛。所以就買超多!            (((((懶懶熊,我還是最愛你

對了...我又瞎買了!明明就有手帳冊又瞎買了一本。((((((錢就是這樣被我敗光的

圖的上面是維尼熊的貼紙啦!xD
一般的維尼我不是很喜歡!但我超愛大頭維尼的。
一付惹人憐愛的樣子!!!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現在換圖的下面啦!!!那就是糜老爺‧柚
右邊的是行事曆,左邊的是筆記本
其實我有行事曆啦!只是把糜老爺這本拿來當手帳冊!
之前的手帳冊不實用 
因為太像銀行(郵局)的簿子了!感覺不好!
這本就真的跟行事曆一樣的!格子,好寫 

左邊那本就用來記錄生活!((((((你很愛亂買ㄟ!打網誌就夠了還瞎買
所以會被罵都是自己活該=A=
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