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覺得有些事沒必要說,那就不要說吧!
既然你覺得有些事沒那麼重要,那就不重要吧!

我能說的都說了!有些事情,是怎麼都免強不來的!
既然不能免強,我又何必免強呢?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做什麼?

我不用你擔心;所以我也不用擔心你?
我不用你問;所以我也不用問你?

好吧!你覺得這樣好,就這樣吧!
反正都是我無理取鬧嘛!氣過就沒事了嘛!
你都覺得無所謂了,我又何必看的有所謂呢?

你好....就好吧!

如果你以為我是在這裡跟你提分手,我想你可能多心了!
只是....既然你改變不了,就只有我來配合你了!

這樣的結果,你滿意了嗎?
或許我還改的不夠多,所以你才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或許我還改的不夠多,所以你才會覺得我小題大做。

會的!會改變的!但請不要在我改變了之後,跟我說我這樣的行為不愛你。

愛是接受,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願意為了對方而把自己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