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要請病假!
我已經跟公司連請兩天的病假了。連週休二日共休了四天。
老大阿!!不是我不去...是我真的很不舒服

這兩天都在家休息玩黑色。狂練功...我真的是宅女阿!
不過我昨天有乖乖的去上課唷!

今天下午就跑去學校弄個人加退選的事...痛的要死還那麼累..
說到個人加退選就想到昨天啦!!!
他一直不肯拿單子給我填,害我跟他說很久!氣死人了

老公明、後天就要上班了。
我就得歹命的自己騎機車了
是習慣了沒錯啦...只是突然要一個人...想到這就悶了。
害我好寂寞喔!

明天真的要來去上班了。
不然等等真的被辭頭路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