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剛剛去看了"她"的Blog。老實說..我幾乎天天去看...
或許是好奇吧?不過對男人過去的"她"有什麼好好奇的?我也不知道..

她說她本來有組算命團。(((應該是打算一團去廟裡抽籤吧?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解散了。((((是我不知道原因啦!她自己應該知道。
所以她自己去抽籤了。
籤詩的意思似乎是說她現在的男友不是她未來的老公吧?!((((我看文章的意思是這樣啦!那事實上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她說她現在像無頭蒼蠅般的就算不敢聽也要硬著頭皮去聽。

因為算命這樣說,所以她要放棄她現在的男友?((((或許吧?跟我沒關係。

算命這種東西,其實...我也算過阿!看名字、看出生時間來算的這些我也試過。
可是我都不想去相信它。
命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如果算命的話能聽,那他怎麼不算算看他什麼時候有錢呢?
而且人的命運在你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注定好的了!

就算我去算命,我未來的老公不是我現在的他,我也想去珍惜!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如果你對感情的態度輕易的被人所左右了,那你是真的愛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