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

 這雨要下到禮拜四ㄟ!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00:05
 話說...下禮拜期中考了?
   老天阿!我怎麼到今天才知道期中考是下禮拜阿?
   太散了我....
 原來...我不算延畢!
   因為我們這屆是五年制的!
 外面是好天氣耶!
   還好沒再下雨了。這樣上課才方便嘛!  12:30
 睡到快
中午才起床...
   起床先去拿藥=口=
 我弟昨天晚上沒把我的筆電關機啦!
   害我的電腦現在超Lag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在讓我生氣了以後,才要對我好?
   因為你把我吃的死死的就對了?
   你來看我,是因為我不需要你載我了,所以覺得沒機會見面了是吧?
 洪大出去了。自由的時間又來囉!
   只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玩的好提心吊膽ˊ口ˋ  14:38
 心情很差...誰能讓我揍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