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些天,我偷偷開了另一個即時通帳號加了范小姐!
可是因為禮拜五六日都跟男人在一起,所以一直沒能去范小姐的無名參觀。

昨晚回到家後去看了一下她的無名!!
有篇文章的標題是"不速之客"
她說她知道是我加她的!而且說什麼用膝蓋想都知道。
真的這麼神嗎?我不相信!我懷疑男人一定有跟她說了些什麼!
不然誰會想那麼多?而且在怎麼想也不可能會想到是我阿!!

還叫我心胸別那麼狹隘!
是!我是心胸狹隘!那又如何?如果妳是我,我就不相信妳那麼有度量!
或許有!但是我真的沒有!!!

她還叫我放心!說她在他的心中一點陰暗的角落都沒有。
妳又知道了?如果沒有,男人幹嘛傳簡訊給妳?別說是關心!我聽不下去!
關心只是藉口吧?

男人阿!我們的事情不需要跟她說!!!
因為她沒那資格知道,懂嗎?
一個劈腿的女人,告訴她我們的是幹嘛?
你不討厭她,但我非常討厭她!!
她不是我的朋友,所以不需要知道我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