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好久沒看到條列式文章了?
   抱歉!我太懶散了。  10:58
 聯合公園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感謝男人!認識他之後,我愛上了外語歌!
 又生病了。
   體弱多病....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今天又是上五節課的日子。
   老天阿!我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幹嘛!
 現在又是偷上網的xD
   大人出去了,當然要趁機偷懶囉!  11:01
 中午的時候去把戒指拿回來了!
   因為戒指壞掉了。所以拿去維修=.=
 今天晚上男人跟家人去聚餐了。
   為什麼你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我愛的人,是我的愛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