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 

 下雨了耶!感覺好涼喔!
   上課的時候不要下雨就好。  10:05
 最近排便又在不順了ˋˊ
   感覺很討厭ㄟ!!我胖的原因是因為大便太多嗎?囧
 洪大都有來上班。
   害我好沒自由喔...(((妳本來就沒有自由了= =+
 好睏..等等看完康熙要去睡午覺了
   今天中午公司都沒人= =  12:27
 想必今天又要自己去上課了吧!
   下雨天竟然還要自己騎機車上課...
   愈來愈懷疑男朋友是用來幹嘛的了!  17:35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總是不貼心?
   他只會關心我怎麼去,卻不會想載我去...
 難得他想載我去耶!
   雖然他心裡很不想啦!不過我就勉強原諒他吧!  17:59
 該死的心情不好...連基本的KISS GOODBYE都沒有。
   這叫做戀愛嗎?  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