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

 男人一早就送上他的愛心早餐 來給我了。  
   雖然又是順便的啦!只是...他跟他同事去吃早餐,他同事陪他來送愛心早餐幹嘛?
   我真的覺得他同事跟他比我和他還像情侶    09:36
 想刻橡皮章,只是我知道一定是三分鐘熱度。
   為了那三分鐘熱度去買材料,好像有點浪費錢...
 因為他同事的事情,我跟他吵架了!
   我跟他說:你根本就不關心我,你只關心你同事!
   他竟然回答我:對!不然我們分手好了!
   好阿!!我再也不會打給你了!最好你有種求我原諒你!
 你不惹我生氣會死嗎?
   自己說我沒在即時通的話,不會上的。
   那你上班時間怎麼會上?有比我還要重要的人要等,是吧?!
   自己的問題還說是我邏輯有問題!你才有病!  1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