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202天的愛戀...通通都結束了。
心好痛..好難過...

曾經我以為我已經達到了戀愛的最高境界了。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感情了。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在因為失戀而掉眼淚了。

現在的我...竟然因為感情的事...流眼淚了!
我還是這麼的不堅強...

或許你沒提分手...但你昨天用堅決的語氣告訴我:我不愛你了!所以妳不要在欺騙妳自己了。

你沒有不愛我阿...如果你不愛我,你今天不會找我出去...
如果你不愛我,你不會在意我心情好不好阿...

或許有些時候,換個角度想...我就不會那麼愛生氣了!

寶貝...對不起!我們會這樣,全都是因為我...
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你的心很累...對不起

雖然...你沒提分手,但是你希望以告訴我不愛我的方式要我看清楚...
我知道...我懂了!!
縱然我不想分開...但終究還是要分開的!對吧?!因為你不愛我了。

看著我們曾經拍的照片,我只有哭...我只能哭...什麼都做不了...
對!我難過你又看不見,我幹嘛要難過?可是我止不住我的淚水...

心好痛...我的付出...已經被你全盤否認了!
是!就像你說的,我可以不用在委屈自己了!可以去找一個可以讓我管的了。
我知道...只是我那麼用心的經營,卻是這樣收場...我怎能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